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K系列新装上市

倍加福K系列新装上市

  倍加福KC系列不仅节省了安装空间(厚度仅有12.5mm),其透明的前面板设计也深受用户的喜爱。前面板的透明标识牌可插入较大的标签,易识别。同时,也较好地保护了内部拨码不受灰尘的影响,并且防止误操作。2009年4月起KF系列(厚度为20mm)也有了同样讨人喜欢的外壳设计。

  新推出的K系列还有另外一个新特性:不同功能的型号使用不同的颜色进行识别。信号隔离器前面板是灰色的,而本安型隔离栅则是其他颜色。通过颜色识别,工程人员很容易地认出机柜内本安型电流回路区域。供电端子也按类型进行了颜色分类,比如:直流供电的为绿色,交流电源为黑色,通用电源则为浅灰色。

  信号调节器选型手册也将于2009年4月推出,该手册对于安全区应用也同样适用,手册从技术的角度详细介绍了SIL及应用实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