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蓝天工控与德商康佳特合作推出Q7-ITX-1798多媒体电池管理主板

蓝天工控与德商康佳特合作推出Q7-ITX-1798多媒体电池管理主板

——— 双剑合璧,QA-ITX多媒体电池管理主板“凌动”出鞘

自2006年蓝天工控成为德国康佳特中国大陆合作伙伴后,双方在近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互信。蓝天工控公司所具有的丰富嵌入式主板自主研发与生产服务经验即使在康佳特的全球合作伙伴中也可谓独具特色。

2009年,康佳特与蓝天工控双方基于对嵌入式市场的深入研究,结合最新嵌入式流行趋势,在康佳特全球首推Q7史上最小嵌入式Intel Atom凌动核心模块的基础上,由蓝天工控再接再励,直接开发QA-ITX底板,通过同时搭载康佳特核心模块与智能电池模块,实现在不超过120mm*120mm*30mm的狭小空间内集成多功能多媒体主板、Flash存储、移动电池管理等全套“真功夫”三板一体的创新型板级产品。

QA-ITX-1798作为国内首款支持移动电池管理的高端超小体积、超强功能的嵌入式主板,其成功面市凝聚了德国康佳特与中国蓝天工控研发人员的智慧结晶,再一次印证了正“made in China, made with China”的时代风潮!

一、产品简介:
        BS-QA-ITX-1798是国内首款搭载最新Conga-QA CPU模块,以QA的高速通讯接口连接标准的NANO ITX 架构(120 mm X 120 mm)的底板复合而成的嵌入式移动主板方案。该板既完全体现Conga-QA模块的新一代多媒体高速串口接口功能,支持诸如高保真audio、SATA、DVI、SD/MMC等多种流行外设,又提供PCI-E新型总线扩展客户可能的其它应用。
        QA-ITX-1798主板的最大创新亮点乃在于本板支持多种移动电池方案,本板与康佳特专利的Conga-SBM2智能电池管理模块无缝接插,堆栈叠加,可直接支持标准笔记本外接19V适配电源,也可直接使用电池作为移动管理方案,以此来达到电源管理智能化。这样就使得整个系统无须外接市电便可正常工作,实现了整个嵌入式系统的超便携化。因此,本板可谓提供了完整的移动智能设备开发方案,将大大促进国内移动智能设备的研发与面市。
 
二、产品特性:
    在板嵌入式Intel Atom Z510处理器,主频1.1GHz,400MHz FSB,
    采用Intel系统控制集线器US15W
    在板最高2GB DDR2内存
    板载2G ATA固态硬盘
    1个REALTEK 8111C 10/100/1000M网卡接口
    1个标准DIV接口和一个24bit LVDS接口
    2个SATA接口,4个USB,2个COM口,HAD总线音频,1个SD/MMC接口
   支持标准19V笔电与便携式19V电池模块输入输出,
   兼容ACPI 3.0规格智能电池管理
 
三、产品规格
*处理器:     嵌入式Intel Atom Z510处理器,主频1.1GHz,前端总线400MHz FSB
*芯片组:     英特尔系统控制集线器US15W
*内存 :        板贴2GB DDR2内存,内存总线速度512k L2 cache
*储存:         板载2G ATA固态硬盘
*网络:            1个RTL 8111C 10/100/1000M网卡接口。
*USB接口: 4个标准USB 2.0接口,支持USB启动。
*显示接口:  1个DVI数字视频输出接口;1个24bit LVDS低压差分信号视频输出接口。
*音频接口:  高保真音频(Intel® HD Audio) 接口,支持MIC IN,LINE IN,SPEAK OUT。
*SD/MMC接口:1个SD/MMC接口,可插拔SD/MMC存储卡。
*SATA接口:  2个标准的7 PIN SATA接口,可用于接大容量的SATA硬盘。
*COM接口:   2个COM口,COM1支持RS232,COM2跳线支持RS232或RS485模式
*K/M接口:     1个KB/MS接口,可同时接标准的PS/2键盘,鼠标。
*BIOS:            嵌入式conga BIOS,以AIMBIOS8为基础,LCD控制,显示自动检测,背光控制,闪存更新等。
*LED指示灯:       电源、硬盘指示灯
*PCI Express接口: 1个PCI-E X1 接口,可用于扩展高速外设
*电源需求:    1个标准笔记本适配器输入接口(19V输入);
                      1个便携式移动电池输入接口(19V输入);
                      1个4pin AT电源输入接口(12V,5V输入)。
*CE设计:   串口、网络接口均采用防雷,防静电等EMI设计。
*工作温度: -20~+70不间断工作
*MTBF:        50000小时。
*相对湿度: 相对湿度5%~95%,非凝结。
*尺寸:    标准NANO ITX架构 120mm x 120m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天工控 BS-EC5-1568 5.2英寸GX1工业计算机主板硬件安装手册

蓝天工控 BS-EAM-6811 ARM Cortex-A8级全功能嵌入式主板

蓝天工控 PCC-3790 P4级嵌入式主板

蓝天 BS-BPC-4790工业级原装嵌入式整机

蓝天 BS-EC3-1898 PIV级全功能嵌入式机器视觉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