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 德国倍福应邀参加湖南大学烟机技术交流会

2009 德国倍福应邀参加湖南大学烟机技术交流会

  [2009年10月29日,长沙] 2009 年 10 月 29 日,德国倍福自动化技术交流会在湖南大学-中国烟草机械集团联合研究中心如期举行。中国烟草机械集团和湖南大学结合各自优势,在湖南大学成立湖南大学-中国烟草机械集团联合研究中心,依托湖南大学雄厚的办学实力,根据中国烟草机械行业的需求开展重大的技术攻关和新产品开发。德国倍福作为中国烟草机械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举行了此次技术交流会,旨在详细阐述倍福自动化技术及其在烟机行业中的应用。倍福工程师们与湖南大学的与会师生们齐聚一堂,就相关技术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气氛非常融洽。

  在此次交流会上,除了对倍福公司的整体情况、公司全线产品以及最新推出的产品进行介绍之外,来自倍福的工程师们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 Beckhoff 的最新技术理念 — XFC(eXtreme Fast Control Technology)极速控制技术。XFC 技术是一个系统概念,它除了采用 EtherCAT 实现通讯之外,还需配备 Beckhoff 特殊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如高速采集模块、时间戳模块、超采样模块等)、TwinCAT 自动化软件和高性能的 PC 控制系统。采用这项技术后,系统的整体响应时间小于 100 微秒。烟草机械作为一种高速设备,数据采集和控制功能对自动控制系统的速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传统的PLC根本无法满足这种高速要求,从而导致烟草设备上需大量使用专用板卡才能实现这些功能。XFC技术的应用,可以满足大部分烟机设备的高速要求,将专用板卡的用量减至最低,从而能够显著降低系统成本。

  此外,倍福工程师们还就 Beckhoff 产品在烟机行业中的具体应用同与会师生们进行了亲切探讨。同时,会场内还有产品现场操作演示以及 TwinCAT 编程演示,帮助与会师生们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倍福控制技术。

  在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的烟草行业中,自动化控制技术已经成为烟机运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基于PC 控制技术的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先进理念的倡导者,倍福生产的自动化产品及控制解决方案已在全球得到广泛应用。虽然 倍福在中国烟草行业还是一支新的生力军,尚不为太多人士所熟知。但是,多年来,倍福一直致力于为烟草行业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在全球很多国家获得成功应用。例如,我们的许多产品已经整合到了虹霓、G.D和科马斯公司的烟草机械中。在国内,长城高科、昆船公司生产的烟草机械也大量采用了我们的技术。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BECKHOFF)自动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近30年来,倍福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以其“自动化新技术”为工业自动化的所有领域创立了一个标准。

  自2001年3月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beckhoff.cn/

关于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中国政府主办的、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工业品牌展,“工业自动化展”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重要专业展会之一,也是展示中国工业进步、体现中国工业最高水平的国家级平台, 为期五天的展会共迎来专业观众超过90,000名。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本届展会依然声势不减,今年展会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498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近30,000平方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