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慧桥自动化诚邀您参加A-B小型PLC---MicroLogix免费体验活动

上海慧桥自动化诚邀您参加A-B小型PLC---MicroLogix免费体验活动

  MicroLogix产品特性
  业界最易用、组态最简便得控制器
  强大的通讯能力,内嵌100M标准以太网Modbus\DNP3等通讯
  内置趋势图、棒图等在线监视功能
  中文版编程软件
  
  想了解更多?
  欢迎参加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办,上海慧桥自动化承办的MicroLogix免费体验活动!
  我们每月会在上海、南京、无锡各举办为期一天的培训,除了精彩的课程内容、丰富的产品资料外,还有精美的礼品相送,欢迎各位小型PLC用户参加。(培训每地每期15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MicroLogix系列是AB品牌中高性价比的小型控制器产品,价格定位相当于当前市场上主流的小型控制器产品。MicroLogix系列产品按点数扩展能力、可支持的通讯能力、工作环境温度等分类有1000、1100、1200、1400、1500共5个系列。MicroLogix系列的性能有:
     
  本地点数支持范围从最小10点到最大540点。
  
  应用环境具备宽温条件,可支持-20~65℃的工作温度(1100和1400系列)。
   
  小型控制器中最强通讯协议支持能力,可同时具备RS232、RS485、RJ45以太网通讯接口,支持DF1、DH485、EtherNet/IP、Modbus RTU(Master/Slave)、ProfiBus DP、 ASCII(Read/Write)、DNP3等协议。
     
  内置高数计数器和脉冲输出功能,最多可支持6路100KHZ高数计数和3路100KHZ脉冲输出。内置模拟量输入输出,最大内置可支持4入2出的模拟量(1400系列)
     
  内置丰富的趋势图、棒图、表图等在线监视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