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久茂中国成功举办啤酒、饮料、乳品行业应用技术研讨会

久茂中国成功举办啤酒、饮料、乳品行业应用技术研讨会

  2009年11月20日,久茂自动化(大连)有限公司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一场JUMO产品在啤酒、饮料、乳品行业应用技术研讨会。出席此次研讨会的包括APV、GEA、利乐、惠氏等久茂中国客户及专业媒体。会议现场,久茂中国的产品经理对久茂在此行业的重点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与客户交流产品在此行业的应用。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随着食品行业对产品质量、卫生安全及成本节约要求的不断提高,JUMO也通过不断的产品革新及快速的市场需求反应,为此行业提供了多种测量、控制仪器及解决方案,更受到越来越多的行业客户的应用。此次研讨会目的在于加强久茂及客户之间的技术交流,同时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久茂的产品及性能。会议上,水质分析产品经理介绍了在CIP清洗工艺所使用的电磁式电导率变送器JUMO CTI-750产品,及在乳品加工过程及CIP清洗所用到的pH电极,电磁式电导率CTI-750产品具有温度补偿功能、明文显示、分体/一体安装方式及可选不锈钢外壳等特点,此产品在CIP清洗中也获得了设备厂商的广泛应用。同时,产品经理也推荐了久茂新推出的塑料材质pH电极ISFET,此产品应用于搅拌桶中,可防止产品破碎对食品产生的影响;温度开关产品经理介绍了应用于食品机械的盘装温度开关及度盘式温度计。控制系统产品经理介绍了食品工业应用的记录仪及多通道调节器产品,久茂的记录仪种类齐全,客户可根据需求选择经济型或不锈钢面板高端产品,JUMO所有记录仪都具有可靠的过程数据记录功能,可满足食品、医药等行业对数据记录的要求;压力产品经理介绍了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行业的卫生型压力变送器JUMO DELOS产品,此产品具有高精度、便于安装及具有模拟及开关量输出等特点,同时此产品可与JUMO卫生型过程连接转换器PEKA连接,符合EHEDG欧洲卫生标准,非常适用于食品、医药等行业;久茂的卫生型温度传感器及无线温度传感器产品在食品行业同样受到广泛的应用,产品经理也详细介绍了此产品的特点及性能。

   

  会议期间,久茂也陈列了在此行业应用的产品样品,在聆听产品经理介绍产品的同时,客户在现场也能够亲自操作产品,更加直观的了解了久茂产品的性能。久茂也希望能够将更多的产品及应用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客户,让更多的客户能够使用JUMO测量、控制、记录产品达到其产品质量控制、卫生安全控制及成本节约控制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