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ms全新发布K系列隔离电磁阀

Gems全新发布K系列隔离电磁阀

2009/12/7 16:51:00

  全球传感器领导品牌Gems隆重推出K系列隔离电磁阀。该产品采用惰性材料,具有极小的内部容积和体积,非常适合医疗或生命科学OEM 制造商选用。结构可灵活组态的K系列电磁阀的使用寿命长达2 千万次,可轻松地集成到组件或整个流体系统中。各种接口选项使其应用非常灵活;包括侧面接口、底部接口以及阀组安装。

   

  无论您需要的是耐化学腐蚀的惰性阀门还是可与颗粒物质相容的阀门,K 系列电磁阀都是您的首选。对于高纯度应用或者在输送高腐蚀性的介质时,流体通路都可完全采用惰性极高的材料。流体中的颗粒物质通常会损坏塑料(PTFE)阀座,而K 系列特殊的橡胶隔膜阀就不存在这种问题,性能更加可靠。
 

  本产品适用于IVD 生化分析仪,三分类、五分类血液分析仪,临床诊断,生命科学,质谱分析,,超高纯度水处理系统,液相色谱法,实验室自动化等多个领域。

  详情请咨询我公司销售热线:400 666 1802,或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danaher-scg.com.cn/show_product.php?id=753
  
   
Gems Sensors Inc
  Gems Sensors Inc.是液位、流量、压力和温度传感器的主要制造商,产品广泛用于流体监测与控制,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需求。Gems产品的特色在于:使用越来越多的传感技术供您选择。这些技术涉及:光电,超声波,浮子式,CVD,MMS,薄膜,电容,霍尔效应,传导性,微动力脉冲雷达等。除此之外Gems还拥有传导率水平控制的流行品牌Warrick。Gems产品销售遍及全球,加之在制造经营、柔性工程和50年的发展经验使得Gems能够为客户提供创新且经济的传感方案。Gems于1997年加盟丹纳赫工业控制集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