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苏州钧和推出《高精度微型驱动系统选型》中译本

苏州钧和推出《高精度微型驱动系统选型》中译本

        在功率小于500W的微型DC驱动系统中,瑞士maxon motor公司是该领域领先的专业制造商,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使用maxon电机,瑞士maxon motor公司出版发行了由Urs Kafader博士撰写的The Selection of High Precision Microdrives(《高精度微型驱动系统选型》)一书。

       苏州钧和伺服科技有限公司—maxon motor (Suzhou) Co., Ltd.作为瑞士maxon motor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翻译、推出了该书。

        本书详细介绍了微型驱动系统的结构和选型过程:①微型驱动系统的工作状况和环境条件分析;②负载运动学和动力学分析;③机械传动结构选型;④电机齿轮箱选型;⑤电机类型选型;⑥电机绕组选型;⑦控制器和反馈元件选型;⑧maxon选型程序(MSP)介绍。最后针对一些特殊的应用环境,提供了很有应用价值的建议。

  本书的每一章节都有详细的案例分析,以帮助读者更好地完成微型驱动系统的选型。该书不仅可作为使用maxon驱动系统的工程技术人员在选型过程中的参考,而且对于使用其他厂商微型驱动系统产品的工程技术人员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如有兴趣或需要,请发email至 market@maxonmotor.com.cn索取。请在email中注明您的姓名、电话、职位、单位、地址、及所属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转速还是转矩——或者两者兼得?

XSun: 自给自足的太阳能无人机

maxon GPX UP系列齿轮箱

EPOS4 Micro——真·微型控制器!

maxon新版产品目录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