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与ProLeiT公司签署全球协议

罗克韦尔自动化与ProLeiT公司签署全球协议

——— 协议推动ProLeiT公司行业解决方案与罗克韦尔自动化Logix控制平台之间的集成,从而实现更快地启动与试运行


        2009年3月2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与ProLeiT AG签署全球协议,令ProLeiT公司将它的工厂iT行业解决方案更紧密地与罗克韦尔自动化Logix控制平台相集成。这份协议特别关注酿酒、乳制品以及相关行业的应用,它将在一个开放的架构开发环境中为用户提供更快启动与试运行的应用。

 

        ProLeiT公司的工厂iT解决方案已经在世界范围大量的应用中获得现场的证明,它依赖于一个基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的平台来进行生产控制与数据获取。在这个协议下,ProLeiT公司将开发它的工厂iT行业解决方案,使其能够更加紧密地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Logi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相集成。ProLeiT公司还将采用FactoryTalk VantagePoint软件,这是由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制造智能解决方案Incuity公司开发的。

 

        “ProLeiT公司已经在多个领域中提供基于PLC的行业专用解决方案方面享有盛誉,这些领域包括酿酒、饮料与相关行业,并且我们期望帮助 ProLeiT公司拓展它的成果。这个协议令ProLeiT公司的用户能够体会Logix这个业内功能最全面PAC平台的灵活性、可拓展性和符合多规则的属性。” 罗克韦尔自动化架构与软件高级副总裁Steve Eisenbrown先生说道。

 

        Logix控制平台是完全集成化、多种类控制系统的,其设计帮助用户优化生产并提高制造运营的灵活性。该平台开放性架构设计令用户能够整合多个系统中的数据,从而帮助用户减少编程时间并简化未来的移植。

 

        “我们希望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并对Logix控制平台将给我们的过程控制解决方案带来的性能提升功能感到非常的兴奋。这次合作显著地提升了我们过程控制产品的价值,并且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采用已经获得证明的、世界级的控制平台的机会,它将提供更高级别的设计效率和广泛的应用连接性。” ProLeiT公司首席执行官Wolfgang Ebster说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寄望2022:科技向上,让世界因为有我们而不一样

罗克韦尔 Guardmaster SafeZone 3 激光扫描器

罗克韦尔 VersaView 6300 工业个人计算机、瘦客户端和监视器

罗克韦尔FactoryTalk® Edge GatewayTM 软件

罗克韦尔PowerFlex 755TL、TR 和 TM 交流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