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积极参与2009世界气候变化大会

施耐德电气积极参与2009世界气候变化大会

  丹麦哥本哈根,2009年12月7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宣布以多种形式参与12月7日至18日期间在哥本哈根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第15次会议及相关活动。此次会议旨在制定温室气体减排的目标,约有一万五千名来自各国的与会人员到场出席,并参加各授权机构组织的200场相关论坛与活动。
  施耐德电气全球管理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将参加由哥本哈根气候委员会(Copenhagen Climate Council) 组织的领导者论坛活动,他表示:“施耐德电气致力于将我们的使命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始终密切关注全球能源与气候变化等热点问题。本届世界气候变化大会将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在全球范围内的实现,施耐德电气十分荣幸能够有机会参与其中并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期助推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实现,全面打造绿色经济。”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自施耐德电气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本地用户提供节能增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其善用其效,尽享其能。日前,中国政府公布了2020年二氧化碳排放下降40-45%的减排目标,受到国际社会的一致赞誉。作为节能增效的先行者,我们将一如既往,身体力行,为中国市场的节能减排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届会议的主会场贝拉中心(Bella Center)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会议中心,投资总额达240万欧元。该中心部署了施耐德电气的能效管理与安全解决方案,实现优化能耗控制、更换现代化通风与制冷系统、循环泵、数千个照明设备。这些措施大幅降低了该中心二氧化碳排放量达20%,平均每年降低1.15吨,并预计在8年内收回全部投资回报。
  此外,作为IDC研究报告新闻发布会的赞助商,施耐德电气将于与业内专家共同探讨IT对于气候变化的影响。施耐德电气还赞助了ActiveBE.com网站,引导广大民众关注全球能源与气候变化问题。作为节约能源联盟的主席,施耐德电气还将参加以节能增效为题的圆桌会讨论。
  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通过能效管理手段和节能降耗技术,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最高达30%的节能降耗目标。目前,施耐德电气拥有100多套节能增效解决方案,以及300多种节能增效产品,覆盖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建筑和民用住宅等五大市场。这五大市场的能耗占据当今市场总能耗的72%。

  关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ited Nations Framework Convention on Climate Change) 是1992年5月22日联合国政府间谈判委员会就气候变化问题达成的公约,于1992年6月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联合国环发大会上通过。《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是世界上第一个为全面控制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以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给人类经济和社会带来不利影响的国际公约,也是国际社会在对付全球气候变化问题上进行国际合作的一个基本框架。公约于1994年3月21日正式生效。截至2004年5月,公约已拥有189个缔约方。

  关于贝拉中心
  贝拉中心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展览中心和会议中心,其配置的设施能够举办任何级别的活动,包括博览会、展览会、各种规模的会议,国际会议,高规格典礼等。贝拉中心占地面积达122,000平方米。
www.bellacenter.dk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8年的销售额为183亿欧元,拥有114,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