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参加2009信息城市高层论坛

昆仑海岸参加2009信息城市高层论坛

        12月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中国科学院高技术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09信息城市高层论坛”在北京汉华国际饭店召开。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北京市委常委赵凤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梁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论坛开幕式。来自新加坡、香港、台湾地区和中国大陆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信息主管,以及北京市各区县、委办局信息化工作部门负责人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论坛以“感知中国、感知北京”为主题,围绕城市管理与公共服务的需求,结合物联网、智慧地球、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无线城市等重大议题,探讨城市管理科技手段的应用和奥运后信息产业发展的新思路,以促进北京“信息城市”建设。


        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中心被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发表主题为“基于物联网的传感技术应用”专题报告。作为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的副理事单位,昆仑海岸长期致力于智能传感器领域的研发和生产,助力于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