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绵阳维博电子参展广州国际工控展

绵阳维博电子参展广州国际工控展

2009年3月4日,第13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绵阳维博电子由总经理阮赐元带队组成了强大参展队伍。展出第一天即受到了各界的热情关注。  
    
  在展会现场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是维博成立20周年,参展期间有网络、杂志、现场新闻等多家媒体蜂拥而至,对维博作现场采访。在采访过程中阮总重点对维博辉煌的发展历程作了回顾,并对记者所关心的如何应对金融危机、企业改革等重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阐述,同时也坚定地表示了维博公司将在这场金融危机中积极应对并力求在危机中突出重围的决心和信心。  
    
  展会上维博展出了多款新产品,得到了参会游客的广泛关注。维博展台来访人数众多,并接待了一百多名技术咨询的观众,其中包括韩国、印度、新加坡等国际来宾。通过技术交流和沟通,现场为客户和意向客户解决了技术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展会是维博公司2009年首次参展的展会,良好的展会效果,为今年拓展市场、展现企业品牌价值、保持强大竞争态势开了个好头。随后,维博还将陆续在今年的各大展会上露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被列为第三批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维博电子情暖童心,共筑未来

维博公司产品成功入选四川省重大创新产品

维博电子-助认证、战研发、保供货

维博尖兵,擅长“突击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