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创新产品 华北科技高交会上美名扬

展创新产品 华北科技高交会上美名扬

2009/12/11 15:37:00
        2009年11月16日,国内领先的特种计算机专业制造厂商,上海华北科技携多款全长工业cpu卡,嵌入式主板、工业整机、工业机箱、工业无源底板和各行业解决方案等系列产品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等技术成果交易会。

华北科技特效展台
       华北科技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出了一款型号为iGo-2000超小型嵌入式无风扇工业计算机和紧凑无风扇 Intel® 凌动™ 系列Quake 45嵌入式工控机,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华北科技展会负责人张先生介绍说:iGo-2000计算机主板尺寸仅为3.5寸,产品外形大小为157mm X 126mm X 32mm,整机重量约为2KG左右,超小的体积可以极大的节省用户使用空间,此外,iGo-2000采用了无风扇系统,只需要用12V的电源适配器供电即可工作,主要应用于地铁、自助终端、工业自动化和户外等一些恶劣环境下。

华北科技iGo-2000和Quake 45工业计算机

        除了iGo-2000超小型嵌入式无风扇工业计算机以外,张先生还给我们介绍了华北科技09年6月份最新推出的低成本,紧凑无风扇 Intel® 凌动™ 系列嵌入式工控机Quake 45。Quake 45是一款低成本、超低功耗、超紧凑、无风扇、全密封的坚固型嵌入式工控机,它能提供极高的处理功能,并具有很好的嵌入式扩展能力。具有抗震,抗冲击,抗干扰。该款坚固型多合一的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拥有独特的反震动机构设计、绝佳的散热系统,十分适合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交互式多媒体信息站(kiosk)、POI、数字电子/广告广告牌 (DSA)、游戏/博奕机台、以及车载系统等产业领域。

 华北科技Mini-ITX和全长CPU板卡

        华北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主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产品的研发和产品质量的管理,以人为本、诚信务实。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成功的导入了ERP/MRP系统,提高了工作效率、完善了管理体系,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弹性化的生产、行销及客户服务上都赢得的极高的客户美誉度和知名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