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升最近引进ROSTA 橡胶弹性组件——现代机械的理想组件

罗升最近引进ROSTA 橡胶弹性组件——现代机械的理想组件

2009/12/14 15:42:00

  近日,罗升最新引进了ROSTA缓冲装置,该装置以其独特的原理和结构,具有弹簧功能、缓冲器功能和轴承功能三大功能,是多用途多功能的缓冲装置。结构由金属内壳、外壳和圆柱形橡胶组成,在具有45°变位的内壳、外壳上压入圆柱形橡胶形成组件,以此悬架组件为基础,可作为拉紧器等所有产业机械的振动、防振装置、悬架使用。

   

  ROSTA 橡胶弹性组件标准模块式的构造能采用多种方式组合,因此它几乎可以在所有的现代机械中替代原有橡胶弹簧、转动轴承或缓振部件。由于内部方形块的形式与外部的不同,使其具有多种可能的变化以满足客户不同的连接要求,同时各部件均有多种材质可选以供不同应用场合的需求,如钢、轻金属、铸铁等等(材质的选择应视不同的应用尺寸及应用场合而定)。
 

  由于橡胶元件内部分子摩擦作用,使得ROSTA整个组件具有良好的吸收振动应力的特性,并可像免维护转动轴承一样用于做连续交变振动运动的场合,是滚珠轴承、滚针轴承或套筒式轴承的理想替代品。在实际应用中,ROSTA 橡胶弹性组件集弹簧、减振器和轴承的多种功能于一体,是现代机械中最经济和最合适的组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