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徐汇区斜土社区党委领导莅临维宏电子指导工作

上海徐汇区斜土社区党委领导莅临维宏电子指导工作

        2009年12月11日,斜土社区党委领导莅临上海维宏电子指导工作,我司总经理郑之开和党支部书记汤同奎热情的接待了党委领导。听取了公司科技创新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公司现代化的生产和科研基地,对公司的自主创新发展、产品的高科技含量,以及在研科技项目、厂容厂貌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公司的“自主创新”取得的显著成效。
       同时党委领导对我公司的党组织建设也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抓好党建工作,更有利于企业工作的开展,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希望我司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做细;党的组织发展首先是思想观念问题,要加强宣传和灌输,让积极分子认识党的事业、热爱党的事业、认同党的事业;同时对党的思想建设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党支部要有针对性的组织党员活动,增强和工会的交流和沟通,要弘扬正气;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开展紧扣生产经营的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

揭秘维宏五轴,赋能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