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2006年5月18日,无锡新区梅村工业集中区内花团锦簇,人声鼎沸,可谓热闹非凡。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上午十点二十分,开业典礼正式开始。此次典礼得到了无锡新区及梅村镇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无锡新区招商一局局长李伟敏女士、梅村镇党委书记邹永南先生、梅村镇镇长孙磊先生、梅村镇党委副书记工业集中区常务副主任王国平先生等领导均亲临现场,与韩国麦特斯株式会社社长金炳均先生、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日熙先生,以及无锡韩国商工会的嘉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日熙先生就麦特斯无锡工厂竣工的历程及公司相关情况作了简要报告,他说:“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是以世界市场为目标的自动化工业基础的前哨基地,借助无锡新区和梅村镇政府的积极协助,于2004年8月25日签订投资协议,2005年5月动工,2006年5月全部完工。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的土地面积为:1万4千9百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千2百50平方米,工厂建筑时间为1年。公司的先期总投资规模是300万美元;注册资金为215万美元。主要生产产品为旋转编码器、交流伺服马达、伺服驱动器、运动控制系统。今年1月份,首先完成了工厂厂房的建设,公司在引进、安装设备的同时开始进行生产,而且在包括长江三角洲的中国7大经济领域中开设了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并通过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6个代理商进行销售。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为机床、电梯、半导体装备、自动化机械等提供不可缺少的核心产品。”

 

        从1995年9月金炳均社长与李汉基常务理事、中国法人宋日熙总经理和中国法人生产总负责人郑震亨部长在韩国大邱市的地下室开始,经历了重重困难,到现在将近11年,现如今跨国来到中国举行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韩国麦特斯株式会社社长金炳均先生感慨万分,在致辞中他表示:“今天的光荣和成果离不开在坐各位来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也与我们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分不开。特别是在成立中国法人的过程中给于莫大帮助的无锡市当局及梅村镇的有关人士、LS机械法人代表和公司职员,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金社长指出:“麦特斯为具备国际竞争力在不断的努力,公司的产品现已销售到全世界50多个国家,这次麦特斯中国法人的成立就是迈向世界经营跳跃性的第一步。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不仅是单纯的制作工厂,而是一个独立的法人,要实行产品的中国本地化,公司计划今年年末会在北京和深圳开设办事处,明年会在上海、沈阳开设,再以后会在各个省开设办事处,在不久的未来将成立第二、第三个法人,不仅打进韩国和中国市场,更要打进世界市场。”   

 

        随后麦特斯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剪彩仪式,在鲜花、掌声和漫天彩片的飞舞中,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如期成立了。    

 

        就象金社长说的一样,麦特斯将成为风险企业在中国本地化成功的典型,这是麦特斯迈出的第一步,以后会有更多的风险和困难等待着,相信麦特斯定会发挥韩国人不屈不挠的精神,以其特有的勇气和智慧战胜重重困难.

 

       绵绵细雨一直不停的下着,就像温暖的雨露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相信未来的日子里,麦特斯(无锡)机电有限公司的发展一定会顺风顺水,水到渠成,中韩双方的合作也会更加顺利,让我们期待两国携手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