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工业级UPS摘取“最佳节能设计奖”

科华工业级UPS摘取“最佳节能设计奖”


        近日,2009第五届“崧顺国际—技领合力杯”中国国际电源产品设计大赛组委会公布了获奖名单,“最佳节能设计奖”被绿色能源先导者――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据悉,科华斩获此奖项的是其工业UPS电源,该产品已在钢铁、玻璃、半导体、石油化工、冶金、水泥等工业制造业获得大范围应用,被誉为“电力安全卫士”。


        本届电源产品设计大赛主题为“绿色、环保、节能、高效”,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工业促进局的支持下,由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北京电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电源产品设计大赛活动。旨在鼓励电源企业增强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和敢于创新的积极性。


        科华涉足工业领域UPS的研发、生产、应用已经有多年的历史,其工业级UPS被列为国家产业化支持项目,功率范围30-1200KVA,在工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该系列UPS针对工业领域的特殊物理和电力应用环境,采取了包括节能等创新性设计,较普通UPS节约60%以上电费,节约电费的数量相当可观,节能效果显著,是该产品获得本奖项的重要原因。

 

 

 
关于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科华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研究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是“重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UPS)”的承担者,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UPS行业首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科华公司旗下拥有6家子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2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形成了以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为格局的高新技术企业群。2009年4月,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和商标评审委公布了驰名商标认定名单,科华公司“KELONG”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