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国庆60周年献礼---TSC助力北京地铁4号线

为国庆60周年献礼---TSC助力北京地铁4号线

       北京地铁4号线是北京地铁线路之一,于2009年9月28日正式通车,代表色为青绿色。4号线全长29千米,设24个车站,全程行车时间大致为47分钟,最小发车间隔为3分钟。4号线以丰台区南四环路的公益西桥站为起点,途经宣武区、西城区,最终到达海淀区的安河桥北站。线路连接北京南站、西单、动物园、中关村等重要交通枢纽或商业区,是北京南北交通的主动脉之一。与其它线路不同,4号线是由港铁与大陆公司合资的,港铁公司拥有该线路30年的经营权。4号线也是大陆地区首个公私合营的轨道交通线路。然而,尽管运营公司不同,乘客由其它地铁线换乘4号线并不需要另行购票。

        地铁4号线在全线的24个车站及中心BAS系统和PSD系统中均采用了卓越系列三层工业交换机和二层工业交换机,以及光电转换设备等等。


图1-车站控制室


图2-现场

        为了纪念国庆6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为60周年庆典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稳定的交通环境,我们要更加努力,创金牌服务,为国庆作保障,为国庆添光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