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推出全系列变频器——ACOPOSinverter

贝加莱推出全系列变频器——ACOPOSinverter

         贝加莱驱动产品家族ACOPOS推出全系列变频器——ACOPOSinverter填补了贝加莱驱动产品组合的空白,更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新的全系列变频器ACOPOSinverter与现有的伺服电机、步进电机一起构成了完整的驱动系列。作为一家集控制、显示和驱动技术为一身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贝加莱不断进行产品延伸并为客户提供最佳化的集成自动化方案。现有设备通过串口、X2X或 POWERLINK接口无缝集成在拓扑网络中,不仅减少了布线,还避免了对陈旧第三方组件进行编程。变频器全产品系列与 Automation Studio软件的完全集成进一步简化并加速了设备投产或系统运行。

 

ACOPOSinverter产品系列

        ACOPOSinverter 产品系列包括3种机型:ACOPOSinverter S44、X64 和P84。其大中小功率机型覆盖范围:0.18 -500 kW ,因此可以满足所有设备制造商的需要。应用领域涉及与伺服驱动连接的泵控制、传送带控制的所有复杂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