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卓越信通推出TSC MC210FT-M12系列抗震型工业光电收发器

卓越信通推出TSC MC210FT-M12系列抗震型工业光电收发器

          卓越信通 TSC MC210FT-M12工业级光电介质转换器的电口采用M12连接头,光口采用ST连接头,广泛应用于车载、轨道交通、隧道等对振动和腐蚀、潮湿有特殊需求的场合,其坚固耐用的包装和M12连接头能够有效的防护震动和冲击,可以确保连接的牢靠,防止应用受到干扰。

        M12接头坚固耐用的包装和螺纹紧固型连接头能够有效的防护震动和冲击,确保连接的牢靠,普通的RJ45接头并不适用于恶劣环境,并且在强烈震动和冲击环境中使用时常出现连接失败和数据丢失。采用高防护等级的牢固M12接头取代传统的RJ45接头,能更有效提供防水,防尘保护,防止由于现场经常出现的振动和撞击等因素发生断线,造成数据丢失。

        TSC MC210FT-M12为了更好的保证连接的可靠性,使用M12接头代替普通RJ45接头。此接头可装配STP网线(屏蔽双绞线),保障数据传输不受EMI电磁干扰。由于M12接头更牢固,MC210FT-M12系列在恶劣环境应用中连线可靠度和数据传输的完整性也大幅提高。

 

特点

接头,防震防冲击 ,确保连接的牢靠 符合IEC61850标准,保障严苛电气环境下使用 精巧尺寸设计,工业导轨安装便于现场网络布置 高强度合金密闭外壳结构抗冲击震动,坚固耐用 工业无风扇防尘设计稳定可靠,适合长时间工作 光纤端口提供单模光纤和多模光纤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