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中达电通推出弧形LED拼接显示系统

中达电通推出弧形LED拼接显示系统

2009/12/17 17:03:00

        LED显示屏依靠其色彩鲜艳,动态范围广、亮度高、寿命长、工作性能稳定等特性一直在平板显示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广泛应用于体育、广告、金融、展览、交通等各个领域,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显示媒体之一。同时,由于其独特的产品特性,使得LED显示屏在诸多户外以及特殊应用场合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如今,随着LED技术的进步,产业的发展,客户对LED系统拼接的要求日益增多。在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时,中达电通能为其提供定制化的服务,为舞台背景、广告看板等需要特殊造型效果的场合提供具有行业特征的弧形LED拼接显示屏应用解决方案。不久前,中达电通为“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提供的一整块“U形”LED拼接屏正展示了其在定制服务上的不凡实力。

 

    优势突出 客制成趋势

 

        随着LED显示产品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客户对产品个性化的需求也日益显现,尤其是在一些需要特殊造型效果的场合,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弧形LED显示屏更成了客户的首要选择。目前市场上的LED拼接显示产品大多还是规整的长形或方形。相比其他同类产品的规格单一而言,中达电通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具有独特造型效果的弧形LED拼接显示屏。而通常只有掌握深层次研发能力的制造商,才有能力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客制化产品。

 

        中达电通依托母公司台达电子强大的技术实力及研发能力,推出的弧形LED拼接显示单元以视角广阔、均匀性好,且弧度可调著称,可充分满足客户各种弧形的应用环境需求和变化,拼接形成超大尺寸及各种不规则形状;广阔的可视角度,可调的弧度,可满足观众不同方位、不同角度的观看;极佳的显示色彩还原性和极广的色域,不仅能确保发光的一致性,且对色彩与亮度均匀性具有持续保持机制。整屏观看时,画面层次感分明,每个细节和轮廓都能够清楚再现,确保使用者能够体验到逼真、细腻的色彩和影像效果,极大地提高了拼接系统在显示效果和画质等自然色彩的完美再现。

 

        中达电通本着“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企业使命,其生产的LED显示系统具有环保“绿色”的产品特性,也不会对环境带来任何有危害的物质,完全符合国家对 “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最新需求。同时,系统具有智能的调试维护功能,在满足用户自身调整需要的同时,也从根本上减少了维护和调试带给正常运营的影响,从而降低了客户的维护成本。

 

    均匀高亮 品质是保障

 

        众所周知,LED二极管初始亮度、颜色难免存在差异,如何避免这种差异导致的屏体一致性差就成了很多厂商关注的热点。目前国内很多厂商还无法做到真正的逐点校正,因此LED显示系统在色彩和亮度一致性上会有差别,特别是在经过维修更换了显示单元后,显示效果很难跟原来保持一致,而台达依靠逐点校正及亮度曲线(伽玛曲线)校正,能根据LED的亮度、颜色的细微差别加以逐个修正,从而很好的保证了屏体亮度及颜色的一致性,并使得显示效果达到一致的最佳状态,同时还能确保逼真的色彩显示保持长达数年不变。

 

        目前不少厂商的LED箱体外壳采用单件钣金加工,不仅产品外观不美观,防水性往往也无法达标,尤其在室外恶劣环境下,容易造成系统的不稳定。而中达电通提供的LED拼接屏模组箱体采用了铝合金压铸成型,具有良好的防水、防震、防尘等系列保护功能,能确保所有模组精度一致,以保持其持久出色的显示效果。

 

        中达电通弧形LED拼接屏在保持一如既往高品质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可依据客户现场环境进行屏幕主体结构的专门设计,其关键机构更是采用数控机床加工,确保精度误差小于0.1mm。另外,中达电通LED模块均采用统一规格,每2平米为一个单元,几个模组附挂在同一个由数控机床加工的固定板上的设计,能最大限度控制安装过程中的人为的精度误差,从而更好的保证屏体的一致性。在客户关注的系统控制设计上,中达电通采用了自行研发设计的播映服务器、视讯分配器及播映软件,从而可确保系统的兼容性、稳定性及可靠性。

 

    规范高效 服务为重点

 

        中达电通一贯以“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令客户百分之百满意的服务”为宗旨,多年来已形成一个庞大、完善的服务体系:售前,针对不同客户,会有项目组深入了解与分析客户需求,从客户期望的用途、功能、性能、可靠性、采购成本、运营成本,以及使用寿命、售后服务、使用环境等多个角度出发,为用户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实地勘察时,中达电通工程师会考虑后期工程的实施,尽可能做好工程方案的设计和施工可行性预测,避免后期施工中做过多的项目变更和工程整改,以缩短工程时间,节约人力、物力、财力。在现场施工时,中达电通工程人员会与客户时刻保持交流和沟通,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合理要求。

 

        中达电通在全国拥有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辅以全国统一的24小时客服热线,能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专业服务。不仅如此,成立近二十年来,中达电通参与过多次政府工程项目,拥有强大的保养、维修、工程经验,同时在北京、上海、天津、太原、西安、郑州及南宁等多个城市都配备有专业的工程师,负责全国各地的工程项目及工程售后服务。

 

        在最受客户关注的售后服务上,中达电通始终以“高效、优质”为准则,结合客户需求,建立并不断完善客户服务管理系统(CS系统),以支持服务的规范化与标准化作业,定期上门为客户巡查系统使用情况,及时解决可能发生的问题,并对系统提出优化建议;同时,还安排了专人解答客户咨询,并进行客户需求改进及客户索取资源的供给,另外,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上门支持,并在客户进行重大活动时,派驻工程师做现场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