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推出带有集成液态镜头的新型 DataMan ID 读码器

康耐视推出带有集成液态镜头的新型 DataMan ID 读码器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 CGNX)推出了三种带有集成液态镜头的新型号,扩展了基于图像的固定式 ID 读码器 DataMan� 200 产品系列。 下列新的 DataMan 型号可比以往更容易利用液态镜头技术的可变焦功能和快速系统设置:

带有集成液态镜头的 DataMan 200S 用于解码相同背景上清晰的一维和二维代码,每秒可解码 5 次。

带有集成液态镜头的 DataMan 200Q 高速读码器 是一种用于解码相同背景上清晰代码的高速 ID 读码器。 每秒最多可解码 45 次。

带有集成液态镜头并采用 IDMax� 技术的 DataMan 200X 是一种用于最具挑战性的直接打标编码的高速 ID 读码器。 每秒最多可解码 45 次。

        DataMan 200 提供这些不同的性能选项,即意味着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其应用的功能、速度和价格。 DataMan 200 的尺寸超小,所以可以容易地集成到设备或空间有限的生产线上。 所有 DataMan 200 型号都提供以太网连接,从而提高通信速度、简化与工厂控件的集成。

要了解更多有关 DataMan 200 固定式 ID 读码器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gnex.com/dm200。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是视觉检测、引导和识别系统方面的全球领先者。 遍布全球的多家公司均采用康耐视视觉系统来提高其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以及跟踪生产线上的工件。 所有康耐视产品均采用引领世界达 25 年之久的创新型技术,能够提供最高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性能,这一点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 全球目前共安装有 50 多万个康耐视系统,每天能够检验数十亿件产品,帮助各个行业部门的生产商分离缺陷工件,优化生产流程和实施全面的跟踪计划。 康耐视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 Natick,办事处遍布美洲、日本、欧洲和亚洲地区,能够通过当地的专家团队和由 300 多家授权合作伙伴组成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快捷的客户支持服务。 更多详情,敬请登录公司网站:www.cognex.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