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在CEC2009年度最佳产品评选中揽获三项荣誉

ABB在CEC2009年度最佳产品评选中揽获三项荣誉

——— ABB高效先进的自动化产品赢得业内赞誉,凸显行业领导地位
2009/12/18 16:08:00

        北京,2009年12月18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近日宣布,在“CEC2009年度最佳产品”评选中,ABB OptimizeIT专家优化系统、MNS iS综合智能马达控制系统和ProcessMaster电磁流量计三款高效先进的自动化产品分获年度“过程与先进控制类”、“电机运动控制类”和“仪表与过程传感器类”最佳产品奖。“CEC2009年度最佳产品” 由工控行业的权威媒体《控制工程》(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CEC)杂志(中文版)和控制工程网主办,是中国工控和自动化行业的重要评选活动。

ABB过程自动化业务部中国和北亚区负责人柏轲表示:“很高兴得知ABB技术受到这一全球性行业领导杂志的认可。这一认可展示了ABB在业界的实力和成功。我们相信ABB在自动化领域的经验与业绩将持续帮助国内用户安全生产,提高效率。”


        ABB OptimizeIT专家优化系统是基于图形编程环境的先进过程控制(APC)系统软件,通过强大的人工智能(AI)服务软件运行模糊控制、神经元网络、模型化预估控制等先进控制技术。ABB已在此技术平台上开发出水泥熟料生产过程策略模型,通过节约电能和热能消耗、减少排放来帮助用户实现水泥熟料高效节能生产。
ABB MNS iS综合智能马达控制系统是ABB在2005年的研发成果。该系统通过电力部分和控制部分的物理分隔和独立操作、高度的模块化和标准化、温度异常报警传感器等设计,简化了抽屉方案的种类,帮助客户简化备件管理,降低了断电时间,满足了用户在安全性、可靠性、灵活性和智能控制方面的更高要求。


        ABB ProcessMaster是为满足化工、电力、石油和天然气、制浆造纸、冶金和采矿等过程工业的需求而特别设计的电磁流量计,拥有更高的励磁频率、更宽的衬里选择、可靠的电极设计、先进的数据安全和信号过滤技术以及强大的自诊断功能等一系列特性。


        ABB领先的自动化产品与技术多年来在国内外备受赞誉。仅在最近一年内,ABB纸机传动系统、开关插座、急停按钮等多种产品就分别获得了“2009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优秀产品奖”、由国内《时尚家居》杂志评选的“2009年度最时尚家居用品奖”以及由德国《P&A》杂志读者选出的“2008最佳产品奖”(安全&防爆类别第一名)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CEC年度最佳产品”评选创立于2004年。本次评选历时1个月,获奖产品由CEC资深编辑、国内自动化专家和数千名专业网友共同选出,最终共有来自38家企业的49款产品获得了8大技术领域的年度最佳产品和编辑选择奖。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在中国的1.5万名员工,在60个不同城市服务于27家本地企业和38个销售与服务分公司。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