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远东仪表专家技术委员会成立

北京远东仪表专家技术委员会成立

2009/12/20 0:35:00

  2009年12月19日,北京温度水城,北京远东仪表有限公司第一届专家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委员会成员由来自行业协会、设计院、大学、工程公司、最终用户以及资深传媒等不同领域的专家、教授共计20人组成。在当日举行的专家研讨会上,他们为远东仪表的战略转型发展纷纷献计献策,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伊始,远东仪表总经理秦海波介绍了远东仪表的发展现状,京仪集团领导则表达了对技术专家委员会的厚望。作为北京市仪器仪表行业的明星企业和京仪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远东仪表专注于各种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现场仪表、控制系统、成套装置、电工仪表和零部件精密加工等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规模增长迅速,2008年销售额达到12亿元,跻身全国自动化仪表行业前列。为了可持续的长远发展,京仪集团和远东仪表管理层未雨绸缪,主动谋求企业的战略转型,积极探索未来发展模式和策略,在原有合资和自主产品基础上,提出“成为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发展目标,并为此推行科学决策,成立技术专家委员会,以促进远东仪表产品与技术的健康发展。

  在专家研讨会中,就远东仪表系统集成业务拓展的模式、产品结构的调整方向、步骤与实现方式等战略议题,各路专家分别从产品技术、市场需求、竞争环境、商业模式和品牌营销等不同角度提出了直接中肯的看法和建议,为远东仪表的进一步决策提供了大量的参考信息。京仪集团副总经理、远东仪表董事长崔建对此深表谢意。

  市场环境在时刻变迁,用户需求也在不断发展,从产品制造商到解决方案供应商,无疑更能贴近用户而发展;而理性决策,群策群力,则更能确保“转型”之后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可以说,专家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宣告了远东仪表的战略发展跨上了一个全新台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