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中国地区合作伙伴招募会暨公司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中国地区合作伙伴招募会暨公司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2009年12月4日,由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举办的“中国地区合作伙伴招募会暨公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会议着重介绍了日东工业在中国的销售策略、产品策略以及渠道合作策略,这也意味着日东工业开始全面推进中国市场业务。

  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本部长、常务董事竹内正友先生,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本部担当部长、中国区总代表加藤泰先生,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MA开发本部长、技术顾问足立文明先生、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先生以及各地的渠道伙伴、行业代表、在京的十余家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招募会。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本部长、常务董事竹内正友先生对日东工业的发展历史做了详细的介绍,作为一家拥有60多年历史的企业,日东工业致力于机箱机柜系列产品及方案的设计、研发与制造,为了更好保证产品的安全性,日东工业从材料投放到最终产品形成,整体的生产全部采用全自动化的流水线,凭借着丰富多彩的产品,以及公司贯彻注重质量第一、顾客第一的方针,日东工业在市场中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并多次荣获日本电设工业协会颁发的奖项,比如在日本最大的电视工业展览会上,日东工业从2003年到2009年每年都取得最佳产品奖。在日本本土,日东工业的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50%。

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本部长、常务董事竹内正友先生发言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日东工业也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这一重要的课题,除了以产品的小型化、轻量化、缩短产品分解时间、提高产品再利用的回收率、排除环境污染物质等为主题来减轻环境的压力之外,日东工业还积极进军太阳能、光电等新兴产业,凭借环保、节能的优势,日东工业的产品在这些领域也极为广泛地被得到运用。

  日东工业2004年在中国浙江嘉兴建立工厂,2008年4月成立上海办事处,随着市场的发展,日东工业也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通过针对市场上同系列产品详尽的调查和实验,日东工业确认了自己产品的优越性,针对中国市场,在产品设计和人员安排上面,日东工业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本部担当部长、中国区总代表加藤泰先生向大家介绍到:“日东工业提供最合适的产品给用户,而不是最贵的产品,日东工业的理念是提供最合适、最合理的产品给广大客户”。

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本部担当部长、中国区总代表加藤泰先生发言

  随着服务器的进化,机柜的承重要求也越来越高,日东工业机柜的承重是国内普通机柜供应商机柜的两三倍;针对中国局部地区地震高发的特点,日东工业设计出了具有良好抗震性能的抗震机柜;针对环境比较恶劣或者环境比较好的地方,日东工业给客户提供了多种热对策选择方案。根据每个地方的不同需要,日东工业都会有针对性地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

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先生发言

  虽然日东工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但基于产品良好的质量和工艺特性,日东工业在中国将继续把自己的产品定位为高端品牌,并将策划一系列有针对性及有特色的品牌营销推广活动。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先生说:“从具体的营销思路来讲,日东工业在日本是基于广大用户的高度认知而以分销为主,但是对于中国市场,因为刚刚进入中国,很多用户对我们不太了解,不认识我们这个品牌,所以直销是我们主要的营销模式。同时,借助这次关于中国地区合作伙伴的招募会,日东工业也会发展合作伙伴”。他表示,日东工业将在一年的时间里面,在全国二十个左右的大中城市以及十个相关的重点行业,发展一百家合作伙伴,并将通过直销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进而帮助渠道合作伙伴更容易地达成销售。

合作伙伴现场签约及授牌仪式

  中国地区合作伙伴招募会的顺利召开,使各地渠道伙伴、行业代表进一步了解了日东工业的产品以及在中国的销售、渠道合作策略,在最后的现场签约环节,上海牛备、北京金雨星、日本麦斯诺三家公司分别与日东工业签署了成员级合作伙伴协议。日东工业将加强渠道建设,与众多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从而更好地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优质、适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东工业邀您参观2014北京国际核电、燃气轮机工业装备展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TE机箱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SR型控制箱

日东工业NITTO KOGYO推出轻量高刚型AH机柜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制SRC控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