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engstler RI64增量型编码器王者归来

Hengstler RI64增量型编码器王者归来

2009/12/21 9:11:00

  全球编码器行业领导者,丹纳赫Hengstler公司(亨士乐)推出新一代增量型编码器RI64。相对于传统编码器,RI64在光电模块,轴承装配,简化 PCB,密封外壳和不破碎码盘等方面采用一系列革命性技术,减少了器件构成,从而大幅降低了故障率,使其成为工业电机空心轴编码器的佼佼者。

  RI64采用高分辨率的不破碎码盘 (聚酯薄膜) ,提高坚固性和可靠性;大空气间隙,允许更大的轴向窜动,码盘和掩膜距离是正常值4倍,即使在高振动环境下,也能保证可靠和稳定的输出信号;重载PCB设计,允许更大的抗冲击和振动;光电Asic技术,高精度 & 码盘分辨率,正交相位、空气间隙、对称性和相位无需手动调整;轴承装配,减少跳动。此外,RI64在密封,电气隔离,机械设计等方面,也都进行了重大革新,以最便捷的安装方式,提供完美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

RI64可广泛应用于下列行业: ■ 冶金纺织 ■ 工程机械 ■ 港口机械 ■ 印刷,包装 ■ 纺织  

详情请咨询我公司销售热线:400 666 1802 或访问我公司网站:http://www.hengstler.com.cn/show_product.php?id=75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