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注中小热电现场仪表成套 深圳江元捷报频传

专注中小热电现场仪表成套 深圳江元捷报频传

       12月10日,江元成功签约缅甸某糖厂自备电站2×30T蔗渣炉,3×1.5MW背压机现场仪表成套项目。同时还签约广西柳州两面针集团柳江纸厂自备电站90T流化床炉现场仪表成套项目,缅甸制糖生产线的仪表成套及两个项目的仪表安装材料随后签约。


        这两个项目由国内某知设计工程公司分包给江元。最初该公司计划所有的现场仪表都由他们直接向生产厂家分项采购,但筹备了一段时间,还是决定交给专业的仪表成套公司来完成。这充分体现了江元在中小热电机组现场仪表成套中的绝对优势:工艺熟悉、配置合理、交货及时、业绩众多、服务有保障、产品性价比高等。随着此项目的签约,江元已在东南亚五个国家有合作项目。


        江元已在实施增强自身各方面的人才资源配置,专心致力于中小热电机组行业;成长为热电联产、垃圾发电、余热发电等众多的EPC或BOT商的战略性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velco 压力变送器

江元努力创业绩,争做中国首席中小热电机组自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江元自控 JY368数字化风压变送器

江元自控 JYK(D)L液位变送器

江元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