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瑞传新品NAR-5650——一款超高性价比的网络安全应用平台

瑞传新品NAR-5650——一款超高性价比的网络安全应用平台

 

    瑞传NAR-5650采用Intel 至强 处理器服务器等级的Intel CPU 及超强处理芯片Intel3210 芯片,适合高端应用的高效能平台,是一款全新高阶网络应用平台,能大幅提升系统效能,为终端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超高性价比!

    NAR-5650 是一款专为网络安全及管理应用所设计的硬件平台,最多可支持达 24 个千兆网口;搭配运算能力超强的Intel 酷睿™2 双核/四核处理器及Intel 至强 处理器 3000 系列 45nm/65nm 制程双核/四核处理器,网络处理的效能将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极致表现。而千兆网口,可依据不同的需求搭配 SFP 光口及 RJ45 铜口接口组合,对于各种不同的网络安全及管理应用( Firewall, VPN,IPS/IDS, UTM ) 提供最适合的弹性选择。并支持万兆扩展光口的解决方案。

    除了具有超高的系统及网络效能外,还具备最多三组的第二代 bypass 模块,这不但避免了断电或软件中断问题时的网络信息传递停顿,同时也能为客户做系统维护时提供更高的安全及便利性。瑞传相信,兼具高效、稳定特性,并可适用于不同网络安全管理应用的需求所设计的 NAR-5650,一定能成为客户的不二之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传 CAR-3002C-2U机架式高效能网络通信应用平台

瑞传 CAR-4212C-2U机架式高效能网络通信应用平台

瑞传科技跻身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Premier Member五强

瑞传新发布1U网络通讯平台-CAR-1201C

瑞傳 CAR-1201C-1U机架式低端网络通信应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