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喜获节能传动行业产品创新奖

普传科技喜获节能传动行业产品创新奖

       2009年12月15日,普传科技参加了“2009年全国节能减排与低碳技术企业家高峰论坛暨2009节能· 传动行业颁奖盛典”,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企业家、工程师、企业管理人员等围绕“节能减排”和“低碳技术”主题,进行了综合性地探讨与交流。

  颁奖盛典上,我司最新研发产品PI8000高性能电流矢量变频器获得了传动行业的产品创新奖。

  此次评奖活动特邀专家组来自与行业紧密联系,熟悉行业的当前发展趋势和技术动态,熟悉行业中的优秀企业与成功案例,具备严谨的分析能力和客观公正的作风,在行业内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此次我司获奖的PI8000高性能电流矢量变频器,采用美国TI公司最新款高性能32位电机控制专用数据处理器DSP,高速、准确完成复杂的异步电机磁通电流和转矩电流的解耦控制算法,实现磁场定向电流闭环矢量控制,满足电机高精度宽范围的调速运行和转矩控制,为高端控制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论坛上,演讲嘉宾们就变频节能技术、风电和余热发电、电力电子、电机节能、节能变压器、电解电容、整流模块、IGBT、LED光源、动力电池、风力发电技术、光伏(包括光热)发电技术,以及其它低碳发电技术、少碳垃圾处理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演讲并与来宾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获得与会人员的热烈响应。

  论坛期间,作为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委会和深圳市电气节能研究会理事的公司总经理张海杰先生会晤了同时召开的理事会议,专家们就当前的节能形势和学会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新岁启封,与世界 共赴新生

科技成果|喜报频传,热烈祝贺我司又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普传PI500-L系列起重升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