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东省、市人大代表视察众业达设备公司

广东省、市人大代表视察众业达设备公司

2009/11/22 16:27:00


        11月4日上午,广东省、市人大代表一行30多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芸、陈友烈和市技术监督局罗晓勤局长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汕头市众业达电器设备公司。众业达电器设备公司总工程师余维光等陪同参观考察。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众业达电器设备公司的技术中心、成套车间和二期首层的风能发电变桨控制系统和冷却系统,对众业达电器设备公司的技术力量,员工的专业水平和学历程度一一做了询问,仔细了解成套车间现场生产人员工序工艺及质量保障体系,当听到新招员工至少都有中技毕业,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全司的30%以上,与大学院校进行校企合作、把工厂作为大学毕业生培训实习基地时,王芸和陈友烈不断地点头认可,非常满意。

 

       王芸副主任说:这次到企业现场参观考察目的就是对即将上市的企业质量控制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希望能尽快顺利通过上市,祝愿生产不断发展,生产效益更上一层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压断路器背后击穿现象分析

英威腾 CHE100系列 变频器

罗克韦尔 MicroLogix系列 PLC

施耐德电气 XVM系列 信号灯柱

施耐德电气 XVE系列 信号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