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丹纳赫Setra公司推出全新869微差压数字标定仪

丹纳赫Setra公司推出全新869微差压数字标定仪

2009/12/24 10:42:00

        丹纳赫西特公司(Setra)推出新一代Micro-Cal TM869 型超低压力发生和记录校准仪,该产品采用双基准设计,可具有最高的精度、重复性和分辨率。增强型NASA 专利低压发生技术- 可获得的低压调节精度为�0.0003 英寸水柱- 每级分辨率为百万分之一英寸水柱。作为全球领先的极限低压解决方案,用户可选的自动压力发生形式,最多可设定101 个校准点,菜单式操作员界面,可实现快速、简易校准。

 

  作为全自动校准系统,它具备如下特点:简单的分步式用户界面过程;全自动造压避免了手动造压的误操作;内置泄漏测试功能;提供精度和稳定性曲线;处理多种过程单位。869完全满足FDA 21CFR Part 11 条款的要求,既是压力发生器又可应用于监控模式,检测HVAC 系统的性能。

可广泛应用于下列行业:

  洁净间、隔离室、房间压力监测、环境污染控制、医疗环境、制药厂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