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规模最大二甲醚企业选中施福乐麦索尼克控制阀

世界规模最大二甲醚企业选中施福乐麦索尼克控制阀

2009/12/24 11:09:00

         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与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二甲醚生产企业、新加坡主板上市的久泰能源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施福乐麦索尼克控制阀将应用于久泰能源集团100万吨甲醇10万吨二甲醚项目。这是施福乐麦索尼克控制阀继被延长集团、宝钢、武钢、燕山石化、福建炼化等国内重点企业成功应用之后的又一大型项目。
 
 
       久泰能源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06年12月在新加坡主板成功上市,目前拥有员工2700余人。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生产基地从山东临沂扩展到内蒙古、广东、江苏等地,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清洁能源二甲醚生产企业。
 
 
       “施福乐麦索尼克”是万讯自控公司期下品牌,其主要产品
为引进国外技术的调节阀、硬密封球阀、蝶阀等,并且在德国、意大利、无锡建立了专门的控制阀生产基地,采用欧洲先进控制阀技术,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构筑了自动化生产线。该产品采用成熟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管理,严格按照当今世界主要标准制造及检验,制造的控制阀品质卓越,性能优异,具有流通能力大、压损小、密封好、噪音低、调节性能优、可调比大、运行可靠寿命长、结构紧凑等特点,深受石油、化工、电力等行业的青睐,而且经过这些行业企业长时间的各种性能测试,凭借其产品的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达到了国际水准,完全能满足中国国情的需要,适合工业过程自动化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万讯再获发明专利一枚总计专利数量超过60项

万讯实施标准化战略项目获深圳政府资助

万讯2014年第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召开

回访世界最大的PTA单线产能企业,万讯提供产品知识培训

SAC/TC124等委员产生,万讯三员工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