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声波物位计国家标准起草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超声波物位计国家标准起草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2月22至23日,超声波物位计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在北京召开第2次会议。该标准由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控制仪表及装置、工业控制计算机系统分技术委员会主管,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中心做为主要起草单位主持此次会议,来自西南大学、西门子(中国)等10家标准起草单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参会专家讨论由昆仑海岸起草的标准草案
  会议中,与会专家针对《超声波物位计第1部分:通用技术条件》和《超声波物位计第2部分:性能评定方法》等2项标准草案稿进行详细技术审查,针对反馈意见和建议,结合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细致的分析,充分深入地讨论,逐条处理解决,达成一致意见。标准起草工作组将在本次会议成果的基础上,完成标准的送审稿。


  昆仑海岸一直致力于超声波物位计的技术研发和创新,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努力,已经成为业内具有雄厚研发实力的企业之一。作为行业的技术领先者,昆仑海岸负责牵头超声波物位计国家标准的制定,有利于保持超声波物位计产品、技术与国际发展同步,进一步提升超声波物位计产品的质量和行业技术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