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ALSA公司Piranha线扫描相机系列喜获2009最佳机器视觉产品大奖

DALSA公司Piranha线扫描相机系列喜获2009最佳机器视觉产品大奖

2009/12/24 16:30:00

  2009年12月24日,世界领先高性能数字成像和半导体视觉产品制造商加拿大DALSA公司,旗下Piranha 线扫相机系列被《Electronic Design》杂志评选为2009年度最佳机器视觉产品。DALSA Piranha系列相机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检测,如平板检测,电子器件检测和太阳能电池检测等等。Piranha相机系列包括一般线扫描相机,高灵敏TDI线扫相机和彩色线扫相机。

  Piranha-ES 高灵敏TDI 线扫相机
  Piranha 彩色线扫相机
  Piranha-HS 超高灵敏线扫相机
  Piranha2 工业线阵相机
  Piranha3 高分辨率线扫相机

  在12月的“最佳电子设计”特别环节中,Electronic Design杂志评选出了编辑们推荐的2009年最具影响力的产品和设计。资深编辑Roger Allan以“机器视觉相机系统为您带来更高性价比”为题撰文高度评价了DALSA的Piranha相机系列。DALSA划时代的TDI(时间延迟积分)技术,是Allan选择Piranha系列获此殊荣的原因之一。DALSA是TDI技术的先行者,而TDI技术是实现微光成像的关键技术之一。为了降低对光线的需求,TDI相机需要更高的吞吐量和更低的能耗从而降低操作成本以及减弱工作环境对性能的影响。

  DALSA CEO Brian Doody先生非常高兴Piranha产品系列获此荣誉,并表示,“作为旗舰产品系列,我们的Piranha线扫相机正应用在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工厂中。自Piranha系列相机在1998年正式推出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充,它们确保了我们各种日常生活消费品的高品质和低造价,从超薄的平板电视到最新的智能电话,都有Piranha的踪影。同时,我也要特别祝贺DALSA的全体员工,合作伙伴,经销商和客户朋友,是你们在过去的十年让DALSA Piranha相机系列成为高科技商品的一个杰作,成为我们赢得机器视觉市场领先地位的关键!”
      《Electronic Design》杂志是电子设计行业世界知名的平面杂志,主要面向设计工程师,为他们提供在当前及未来所需要的技术、产品和设计案例及工具。年度最佳“Best”奖项,主要是颁给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作品、事件和产品。
  更多凌云及视觉行业新闻,请关注凌云官方网站www.lusterin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