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天拓四方辞旧迎新、感恩回馈活动火爆进行中

天拓四方辞旧迎新、感恩回馈活动火爆进行中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年!紧张而忙碌,倍受冲击的2009年已经接近尾声,我们又将迎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0年。200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经济危机余味未消,竞争愈加激烈。天拓四方在恶劣的环境下更加积极进取、不断拼搏、克服困难,并取得了与2008年基本持平的业绩。回首过往,蕴含了天拓人的辛勤汗水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从唐山、西安办事处的稳定运营到太原分公司的成立,再到郑州办事处的紧张筹备,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不断扩大营销网络。

        从公司5周年庆典,到2009年新春工作报告会,再到2009年1-6月份工作总结及员工表彰会,我们实实在在,总结经验与教训,分析不足与困难,发扬传统与优势,在我们的自动化事业上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既定目标。从获得07/08财年北方区最佳合作伙伴奖,到获得08/09财年SC BU 最佳贡献奖,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将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业务做得更专业。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期待与广大新老客户共同分享这些收获!


        新年度,新希望,新梦想!天拓四方即将背上行囊,踏上征程,迎接挑战。在满怀憧憬、畅想美好的未来的时候,天拓人不忘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在此,我们怀着一份感恩的心,祝福的愿景,向全体客户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我们的成功正是基于您的信任、支持和通力合作,并且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只有我们融合共通,互利互惠,才能够共同发展,实现双赢。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朋友,在春节前后,我们准备了多种客户回馈活动。


详情如下:
        一、 对核心客户及重要潜在客户提供一对一上门技术培训和交流
        二、 对前200名客户提供12月18日,1月8日,1月15日三个周末的北京技术支持和交流
        三、 全年采购量前200名的客户,赠送精美礼品和知识月刊
        四、 从2009年12月至2010年3月间,客户当月采购量达到如下标准(采购价格低于一定价格除外),赠送相应产品:
        1、达到   5   万,赠送 MPI连接电缆,或等值的其它产品
        2、达到   10  万,赠送 S7-200编程电缆,或等值的其它产品
        3、达到   15  万,赠送 16点开关量模块,或等值的其它产品
        4、达到   15  万以上,赠送价值2000-5000元的产品(视金额大小),可由客户自由选择。
        以上前三项,我公司销售部正在统计、发放,第四项欢迎广大客户积极参与。


       我们衷心希望您继续给予天拓四方关注和支持,天拓人也会不遗余力的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全方位的服务,更紧密的与您凝聚在一起。我们不但回馈客户,而且还要继续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投身慈善事业,使我们的人文精神和企业文化达到进一步的升华,客户和他人永远是最重要的!
       融合有道,新境致远!我们坚信:你我同行,未来美好而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