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12月培训班(丹东)成功举办

力控科技12月培训班(丹东)成功举办

力控科技于2009年12月22、23日,在美丽的鸭绿江边丹东市举办了力控组态软件培训,经过认真的先期准备,严谨的培训态度,周密的计划以及各方的大力配合,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适应市场的快速发展,客户对于软件的技术需求的变化。我们将此次培训定位为高级培训,同时为了向客户提供一个动手实践的机会,我们邀请了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并带来了自主研发的20套不同型号的PLC

  经过我们前期认真的工作,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此次培训会议,由力控科技具有丰厚理论基础和多年工程实践的工程师授课,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优质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行业案例分析,再加上各种通讯解决方案引起了所有到场客户的极大兴趣。培训会现场大家踊跃提问,热烈探讨,相互帮助,针对不同的行业应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的实际动手调PLC以及双机冗余等技术问题,更直接拉近了客户与力控产品的距离,消除了陌生感,不仅使客户深切感受到了力控产品在技术上的专业性,同时也加深了客户对力控产品的认可与信心。上图为午餐过后,客户纷纷放弃休息时间围在工程师身边咨询产品及探讨通讯解决方案。

  我们秉承着“进取、创造、扎实、一流”的核心价值观,在力控的发展上又迈出了前进的一步。2010年会整装出发再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