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再次获颁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昆仑海岸再次获颁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中心再次获颁由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
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自2008年8月5日召开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会议以来,国家为了进一步体现产业行业政策优惠倾向,加大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政策力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标准大大提高,在研发投入和销售收入方面的标准更加严格,首次强调自主知识产权,在认定过程当中实行更科学的打分制。

  昆仑海岸积极按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再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取得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0911000967,有效期3年(证书签发日期为2009年07月23日)。


        此次证书的再次获得,是继10月份取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之后的又一喜事,
标志着昆仑海岸在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研发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请等方面将获得北京市、开发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出台的多项政策的扶持。

  昆仑海岸坚持走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建设、人才培养和产业化发展为核心的自主创新之路,在温湿度、压力、物位测量、数据采集、无线传感器等领域有着领先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电力、石化、环保、造纸、冶金、食品、医疗、暖通空调等行业。公司本着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立足成为“国内领先的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产品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