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能能源公司采用GE Fanuc的Profic

新能能源公司采用GE Fanuc的Profic

  最近,GE Fanuc智能化平台部宣布,中国国内能源-化学产品与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新能能源公司采用其突破性的过程控制系统,即于去年8年推出的Proficy过程系统。新能能源公司位于中国江苏省的张家港地区。
  建立在GE Fanuc已得到证明的实用过程控制技术基础上,该Proficy过程系统是一套完全集成化系统,为客户提供了改善质量和可靠性的特点,并增加产品输出量、性能和生产效率,减少用户的总体成本。

  新能能源公司生产DME,这是一种能用于生产甲醇的化学物质。这种产品具有多种用途,包括用作烟雾喷洒推进剂、联合生产丙烷的低温致冷课剂和液化天然气、柴油与航空燃油清洁燃烧的添加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中纬企业系统集成

上海中纬四种监控组态软件的性能比较

上海中纬软件Proficy Real-Time Information Portal

上海中纬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 4.2

沙河抽水蓄能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