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我国大陆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市场

我国大陆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市场

2009/12/30 13:51:40
中国作为电梯行业全球第一大市场,保持着快速稳定的发展态势。近10年,中国电梯年产量平均每年增长17.8%。中国大陆电梯的年产量超过了世界总量的1/3,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市场。国家已经对经济增长速度进行了宏观调控,电梯需求量继续增长。随着城市化、城镇化的建设不断深化,住宅建设、商场、机场、地铁等项目的建设增多,住宅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到的需求会保持稳定。
我国大陆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市场,吸引着全球电梯公司的注意力,欧洲、美国和日本的最负盛名的电梯公司和最先进的电梯产品一齐进入中国。国外品牌的进入及与中国本土品牌建立合资企业,使得中国电梯行业引进技术,培训人才,建设工厂,扩充实力,使我国成为知名电梯企业最多的国家。我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市场,而且形成了全球最强的电梯生产能力。
全国取得电梯制造许可证的整机企业约400家,电梯生产能力跃居世界第一。电梯企业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利润率走低。在众多电梯厂商中,中外合资品牌占据绝对市场份额。世界知名的电梯生产企业都在中国投资建厂,如OTIS,Schindler,ThyssenKrupp,Kone,Mitsubishi,Hitachi,Toshiba,Fuji,华升富士达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