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LM PLC矿用模块成功走出国门

和利时LM PLC矿用模块成功走出国门

2009/12/31 13:41:00
 近日,和利时LM矿用模块应用又传喜讯,和利时与华荣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防爆组合开关已通过权威机构测试,出口海外。此举是和利时矿用模块第一次走出国门,开启了矿用模块应用新篇章。

  和利时于2009年推出矿用开关专用模块。目前产品已在唐山、大同、邢台等地煤矿井下成功应用。近期更是与矿用开关生产业内领先企业华荣集团合作,在矿用防爆多回路组合开关中采用和利时LM矿用开关模块作为核心控制单元。目前产品已出口海外,延伸了矿用模块产品的应用空间。

图1 矿用产品调试现场

  LM系列矿用模块是和利时深入研究市场,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借鉴多年的行业经验,依托强大的开发实力研制出的矿用电器行业的专用PLC,解决了行业多项难题。面对目前自动化领域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公司领导决定采用聚焦的市场战略,深入行业,挖掘客户需求,制定符合市场发展的产品推广策略。正是因为公司纵观全局的市场营销决策和市场开拓人员的努力,才使得矿用模块产品发布仅半年时间,就取得了如此骄人的业绩。

 

2 柜内布置图


  和利时公司是从事自主开发、制造各种先进可靠的控制系统的平台,并为各行业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的自动化高科技企业,产品在核电、电力、石油化工、轨道交通、环保、建材、冶金、造纸、制药、机械制造等十几个行业应用中有着广泛性、可靠性以及多种领先优势。华荣集团是中国防爆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产品代表着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被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化工、煤炭、电力、铁路、冶金、船舶、消防、市政等行业,畅销国内31个省市和20多个国家,深受用户好评。此次和利时与华荣集团合作,是在双方共性的基础上,找到了双方合作领域的契合点。2010年及以后,和利时会继续深入与华荣的合作,凝合双方的优势,给矿用开关业内带来更多优质稳定高效的产品,同时也实现双方合作领域的共赢。
  和利时也会继续深入矿用电器行业,以现有的业务为依托,稳固企业合作,共同进步,促进行业发展,为煤炭行业自动化、智能化、自主化贡献力量,也为和利时矿用产品寻找更多的发展空间。
  如欲了解更多和利时矿用模块应用信息,请致电和利时技术支持电话:010-6788683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