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宝鸡机床科技成果喜摘大奖

宝鸡机床科技成果喜摘大奖

2009/12/4 9:21:48
近日,由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组织举办的全国机械工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第四次评比演示会议上,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2M K 2218数控珩磨机荣获“ 2009年度全国机械工业职工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受到大会隆重表彰。

2MK 2218数控珩磨机是近年来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针对国内发动机缸体缸套加工行业而开发的一种高性能、高精度、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的全闭环控制数控产品,适用于加工各种发动机缸体孔、缸套孔等精密孔,加工后可获得高质量的微观平台网纹,是缸体、缸套等工件的理想平台网纹珩磨加工设备 , 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2006年试制投产以来,已被河南中原内配公司等国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应用到自动化加工生产线,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机床在 2008年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荣获 CCMT 2008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春燕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