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LED产业投资与市场战略论坛即将登陆深圳

LED产业投资与市场战略论坛即将登陆深圳

2009/12/8 9:16:44
为促进我国LED产业繁荣发展,由高工LED和全国高科技企业发展 LED 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 LED 产业主题高峰论坛”将于2009年12月18-19日在深圳金中环酒店公寓6F 金中环厅召开。

 

本届论坛将以“LED 产业投资与市场战略”为主题,特别邀请深圳市政府领导、发改委专家、飞利浦照明、CREE、亿光电子、宁波燎原、广州晶科、CTI 华测检测机构、招商投资、同创伟业、华睿投资、江苏高投、西南证券等国内外投资商及 LED 行业知名专家和企业领袖,与我国 LED 产业内企业的管理经营者就 LED 产业企业及项目的投资融资进行研讨和对接洽谈,就 LED 产品的市场营销策略进行深入交流。

 

LED 以其节能、环保等特点,被世界各国认定为最具发展前景的高科技产业之一。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LED在背光、照明领域的大规模应用即将启动。据分析机构预测,2010年中国整个 LED 产业的产值将超过千亿元。国内外投资机构纷纷把目光投向 LED 领域,LED 产业已经成为投资的热点。

 

然而,LED 行业具有比较长的产业链(包括上游、中游、下游及应用产品),每一领域的技术特征和资本特征差异较大,投资机构如何深入分析 LED 产业特点,选择具有市场前景和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进行投资,显得尤为重要。另外,如何及时的了解国内外市场趋势变化、制定有效的市场策略、建立品牌,是LED企业获得成功的关键。

 

本届高峰论坛分两大主题:LED 产业投资论坛(18日)和 LED 市场战略论坛(19日)。

 

LED 产业投资论坛(18日)旨在分析我国 LED 产业的政策环境带动下的投资环境和机会、分析 LED 产业链各端投资价值、推介优秀企业及优秀LED项目、促进产业金融投资合作。

 

LED 产业投资论坛主要议题有:政府“意见”对 LED 产业投资的利弊分析;LED 产业投资机会与风险(LED 外延芯片领域、LED 封装领域、LED 应用领域、传统照明转战半导体照明);VC 眼中的 LED 照明产业;VC 为什么投资 LED;企业上市申报过会的成败案例分析;各地区 LED 产业优惠政策;优秀企业及优秀 LED 项目推介等。

 

LED 战略论坛(19日)旨在探讨我国 LED技术和市场发展现状及趋势、深入的分析国内外 LED 市场需求特点、探讨国内 LED 产业结构转型面临的契机与风险。

LED 市场战略论坛主要议题有:全球 LED市场的现况和战略;我国 LED 发展现状及2010年趋势预测;市场洗牌的深水炸弹-知识产权的应用战略;“十城万盏”调研报告;订单换投资:LED 产业迷失的风险迷雾;EMC 及 BOT 当道的市场结构和商业模式;传统照明企业如何快速切入 LED 产业;国际半导体巨头高调转进 LED 产业,危机或契机。

 

本届论坛还特别向业界人士征文,主要征文内容方向有:LED 产业投资规模分析;LED 技术和投资的关联分析;投资 LED 企业的基本条件;LED 企业融资的必要性和紧迫性;LED 企业如何包装上市;国外 LED 企业投资案例分析;2009年 LED 市场回顾和总结;2010年 LED 市场预测分析;LED最新技术研究成果、专利介绍;传统照明行业如何应对 LED 的快速发展;中国 LED 行业如何面对国外同行的竞争;LED 产品的营销策略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