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我国首台数控龙门铝锭铣床下线

我国首台数控龙门铝锭铣床下线

2009/12/8 9:14:15
我国重型机床及锻压设备的重要生产基地--齐齐哈尔第二机床集团公司(简称齐二机床),日前,由该公司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台XKL2427/L50型数控龙门铝锭组合铣床成功下线,并发往用户安装调试准备投入生产。
  据了解,XKL2427/L50型数控龙门铝锭组合铣床是一种重型有色金属加工机床,机床集机械、电器、液压等新技术而设计的重型金属加工自动化生产线,该机床是铝合金板材轧制生产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铸造铝锭外表面的加工,它广泛用于民用铝型材、航空航天特种铝型材轧制生产线,是铝板带轧制线上的关键设备。
  齐二机床是我国“一五”时期建立的第一批机械工业重点骨干企业,被誉为我国机床行业“十八罗汉”之一,为我国国防、军工、航空航天、造船、汽车、能源等重点行业提供了一大批关键装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