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法国Tetco-Voxpilot公司十年庆宣布更名为Seestream

法国Tetco-Voxpilot公司十年庆宣布更名为Seestream

2009/12/11 10:21:32
Tetco-Voxpilot公司在与合作伙伴共同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宣布改用新名字Seestream,从而开始实施其新的发展战略。该公司是专门从事统一通讯业务的软件出版商,其产品采用开放式媒体平台 (Open Media Platform) 操作,提供声音和视频的交互式语音服务,交互式视频、视频会议、视频串流的编辑技术服务等。Tetco集团的发展是一系列成功和创新的历史。Seestream庆祝其成立十周年,并同时宣布改用新的名字,从而确立公司新的定位,开启其新的发展阶段。

 

在十年的时间内,Tetco集团已经成为统一通讯业务的主要供货商,它的三种绑定数据、语音和视频方案在全世界有三百多名客户安装使用。今天,该集团将产品范围扩大到专用于视频的方案。的确,视频方案正在加速发展,从而对成本和智能手机的发展形成很大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Seestream以一种全新的概念为基础,推出了视像会议方案。另外,Seestream关注营运商和企业的需求,事先预测到推出视频服务可能遇到的困难。该公司为企业提供必要的工具,令企业采用视频编辑 (Videofy studio) 方案,迅速建立新的视频。

 

在2008年9月收购了Voxpilot公司及视频领域的创新技术之后,Tetco集团决定为其品牌改名,使它更切合公司所提供的服务。Seestream这名字便说明了这个新的定位。公司的品牌战略是向企业提供管理语音串流和视频串流的统一方案。它的标志保留了相同的字符,再加上一个圆形的S字样,颜色采用翠绿色。Seestream的未来必定以创新为龙头。

 

Seestream公司执行总经理Tristan Dessain-Gelinet声明:“今天,Seestream定位为IP、2G和3G网络方案领域的重要供货商。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有活力的名字,这才能够反映产品的质量。我们亦为满足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需求,研究开发新的产品。这个新的名字同时亦说明了视频业务所提供的机会,它必然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