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L系列车床累积销量突破10000台

NL系列车床累积销量突破10000台

2009/12/11 10:20:20
森精机制作所的高精度、高刚性车床NL系列自2004年6月开始发售,至2006年11月销量突破5000台。之后持续畅销,到2009年9月为止的5年3个月内,销量以惊人的速度突破10000台。

NL系列是业界首个采用BMT(内置电动刀塔)的机床,其旋转工具的马达安装在刀塔内,比传统型号的刀塔减少1/3的振动和1/10的热力,从而提高4倍的铣削能力。此外,X轴和Y轴的导轨宽度比传统型号大幅增加30%,令切削更加稳定。由加工精度至切削能力、操作性能、维护容易度和环境保护等机床所需要的元素,NL系列的卓越表现广受美誉。

产品发表初期,推出了4款共30种机床。在2006年2月份,NL3000新增了系列内最大的型号(2000~3000mm宽的机床),其12寸的卡盘让NL系列可加工更大直径的工件。现在NL系列已经增加至36款,以满足广泛的加工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