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郑州地铁1号线七里河站盾构掘进实施定向测量

郑州地铁1号线七里河站盾构掘进实施定向测量

2009/12/14 9:16:46
  12月10日,,这是自11月16日郑州地铁地下开挖后进行的首次定向连续性测量,标志着工程第一阶段的顺利完成。

盾构机“郑州1号”自七里河站向西北方向的农业东路站掘进已20余天,目前已掘进159米,平均每天掘进9米,符合计划要求。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在盾构机开挖后的隧道中,已由牢固的砌护围成直径为6米的管道。施工人员称,这样形成的隧道,可抵御强震,使用上百年。

该站点项目总工魏新民介绍,12月10日当天,他们进行了定向专业测量,标志着地下开挖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掘进,同时为确保下一步施工严格把关。

据悉,盾构机“郑州2号”计划于12月16日投用掘进,与“郑州1号”平行开挖地铁1号线七里河站隧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