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Opnext与JDSU成功展示无误码的100GE流量传输

Opnext与JDSU成功展示无误码的100GE流量传输

2009/12/15 9:24:02
近日,Opnext 有限公司与 JDSU 公司分别在加利福尼亚 Fremont 和 Milpitas 宣布实施了符合 IEEE 标准的 100G 光口的成功传输, 进一步验证了100GE 可插拔光模块的可行性。该成功传输包括通过 Opnext 的符合CFP Multi-Source Agreement 多源协议 ( CFP MSA) 标准的 100GBASE-LR4 光模块收发 100GE 的以太网流量,并通过带 100GE 模块的 JDSU 光网络测试平台(ONT)进行验证。

 

Opnext 之前已经展示了CFP MSA 模块承载 PRBS (Pseudo-Random Bit Stream,伪随机序列) 测试图案的能力。本次是首次展示通过100GBASE-LR4 接口收发 100GbE IP 数据包的能力。此次测试持续了40多个小时,而且测试过程没有产生误码。

 

“Opnext 非常骄傲可以保持我们的传统,以通过我们在激光器和光检测器等关键光器件领域内的自主技术向市场提供高性能的融合的新兴标准技术,”Tadayuki Kano,Opnext 模块事业部总裁说:“ 我们将继续为 40G 及100GE 市场提供卓越性能和高质量的产品。”

 

JDSU 100GE 的测试仪已经得到了网络设备制造商,器件和模块制造商以及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服务提供商的广泛认可。

 

这个里程碑对 JDSU 非常重要,因为这表明我们在关键的时期为客户及整个行业提供了所需的100GE 测试解决方案。Dave Holly, JDSU 通讯测试测量事业部总裁说:“激烈的竞争及对增长的驱动,同时需要降低运营成本,这些使所有的制造商和运营商在寻求可靠的 100GE 业务部署的时候将测试和网络管理视为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

 

JDSU 100GE 测试解决方案可以评估及验证器件,组件模块以及网络设备,并帮助业务提供商在网络建设过程中保障其可靠的性能。

 

Opnext 符合CFP MSA 标准的 TRC5E20ENF 模块设计用于支持 IEEE 100GE 以太网标准草案的 100GBASE-LR4 接口。该 CEP MSA 模块已可向客户提供样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