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印尼可能更改原油定价公式

印尼可能更改原油定价公式

2009/12/15 9:14:12
          据道琼斯雅加达12月11日消息,印尼政府的一位官员周五表示,印尼可能将于2010年1月份开始应用一种新的定价公式来确定其在国际市场销售的原油价格。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根据政府最近六个月的观察,当前的公式(普氏和瑞姆指数在该公式中各占一半)不再精确,并且也没有反映出市场的价格。当前的公式导致印尼原油的价格比其他同等品质的原油价格要低一些。

印尼政府可能再次将亚洲石油价格指数(APPI)包含在其定价公式里,但是,印尼政府目前依然在计算其定价公式中该指数的加权数。印尼政府2007年废除了APPI。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