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齐二机床出口重型数控机床猛增

齐二机床出口重型数控机床猛增

2009/12/16 9:15:14
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一些重型装备企业新增订单量总体下降,但其海外市场份额却不降反升。

“今年前9个月,企业出口到韩国的重型数控立式机床已达到40多台,现在手里的合同总量也有50多台,而去年我们出口到韩国的机床是20多台,前年出口量为零。”齐二机床副总经理王跃宏表示,金融危机发生后,其海外市场呈现上升势头。据介绍,去年齐二机床出口545万美元,今年1-8月出口猛升到1140万美元,现在企业正在开发南美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