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电榆次热电工程首台33万千瓦机组竣工投产

国电榆次热电工程首台33万千瓦机组竣工投产

2009/12/17 9:22:51
        12月7日,国电榆次热电有限公司首台330MW燃煤空冷供热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移交生产。
  该工程经历了银根紧缩、地震影响设备到货延迟、送出工程滞后、秋季连续降雨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实现了汽机扣缸、锅炉水压、厂用带电、点火冲管、首次并网、168小时试运“七个一次”成功,并实现了脱硫与主机同步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该机组168试运连续满负荷运行168小时,平均负荷率100.3%,自动和保护装置投入率100%,汽水品质分阶段100%合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