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节能与湖州市签署风电开发协议

中国节能与湖州市签署风电开发协议

2009/12/17 9:33:02

近日,中节能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风电开发协议,标志着中国节能开发中国南部地区风资源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签署的协议也是落实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湖州市政府签署的《关于深化低碳经济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建设低碳湖州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协议,未来两年内,中国节能将在湖州地区开展风资源观测工作,并在观测的基础上独家开发该地区的风能资源,首期规划装机容量为200M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